青浦局参与青浦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调研工作会

日期:2022-03-15

来源:

【字号:

3月10日,青浦局参与青浦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调研工作会,上海市委组织部领导,青浦区社会工作党委副书记,区商务委、总工会、人社局等相关领导参会。

会议就快递行业发展情况,快递行业党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努力方向进行探讨。青浦局作交流发言,一是通报了青浦区快递行业发展情况,二是介绍行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为行业管理部门,近阶段从深化协同,不断助力快递行业党建增势蓄能;多措并举,努力营造快递行业人才发展良好环境;提质增效,不断推动快递行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三方面入手,牢牢抓住快递行业党建这根主动脉,全力配合做好快递行业党建各项工作,为辖区快递行业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下阶段,青浦局将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快递小哥、快递业高质量发展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努力发挥行业管理优势,积极融入地方发展,在辖区快递业更高质量发展中展现行业管理部门的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