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青浦局暖心服务传温情

日期:2022-03-30

来源:

【字号:

近期,本地疫情防控仍面临严峻复杂形式,处在最吃紧的关键阶段,为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确保辖区邮政快递业平稳运行,青浦局坚持“隔离不隔爱”,以更创新更灵活的方式建立暖心服务工作机制,为辖区邮政快递企业提供便民服务,办好解民忧、暖人心、聚民心的实事

一方面主动作为,靠前服务。青浦局第一时间成立管局疫情防控工作专班,针对辖区邮政快递企业开展全面排摸,动态掌握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存在困难等信息。并针对掌握信息对辖区企业开展“四不两直”疫情防控检查,为存在问题的企业开展疫情防控一对一的帮扶和指导,消除企业的生产经营后顾之忧。另一方面政企合力,携手抗疫。青浦局积极动员辖区邮政快递企业,助力地方积极配合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利用自身优势为地方疫情防控发挥行业力量嘉定顺丰成立快递先锋队,就地做好嘉定包装城的民生保障工作;壹米滴答成立党支部志愿队,第一时间支援青浦西郊家园;京东快递也积极动员被隔离的快递员参与社区防疫,将京东红变身防疫白。

阶段,青浦局将持续帮扶辖区邮政快递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进一步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检查工作,辖区企业同心合力抗击疫情,既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要为辖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