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局积极动员辖区企业,助力地方疫情防控

日期:2022-03-16

来源:

【字号:

近期,因疫情防控需要,青浦局辖区不少村、社区、工业园区等采取临时封闭管控措施,位于嘉定区马陆镇的上海嘉定包装城的11栋大楼也因临时通知采取管控,4000余人就地隔离。面对突发状况,在一线防疫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嘉定区地方政府发出号召,青浦局积极动员区内快递企业,顺丰200多名快递小哥第一时间报名请战,最终挑选11名志愿者,临时组建了一支有爱心、有担当、有作为的快递先锋队。

自3月7日起,我们的快递先锋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快递小哥的同时化身配送小哥,担起了包装城内4000余人的物资及外卖配送工作,保障区域内快件的正常配发及社区居民外卖、生活物资的配送。每天16小时的高强度、快节奏的工作环境将持续维持14天,助力地方做好管控区内居民的民生保障工作,确保“菜篮子”“米袋子”不空缺。

下一步,青浦局将在对辖区快递企业开展好全面摸排工作,压实企业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积极动员辖区企业发挥自身优势、行业优势,配合地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