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局再发力,助力企业“出海”路更宽

日期:2022-03-22

来源:

【字号: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快递业在保障国内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和安全的同时,亦对其他国家防疫物资的采购、运输等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快递企业在支撑外贸创新发展,推动跨境电商等新业态加快发展方面都提供了行业力量,面对发展机遇,各快递企业积极推进“快递出海”工程。

极兔快递自2020年3月在国内起网以来,已有两年时间,为帮助极兔快递在搭建巩固国内快递网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国际快递网络发展,青浦局联合青浦区商务委,于近日拜访青浦海关,就海外市场发展、外贸进出口情况、进出口快件运营人资质备案等情况进行交流探讨,旨在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支持与服务。青浦局与地方政府各部门均表示,企业能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地方经济,作为政府部门就该对其给予支持,将帮助企业积极用好用足现有扶持政策,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下一步,青浦局将根据实际,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针对辖区总部企业集聚的特点,积极推动企业在产业融合上下力气,全面提升服务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水平,以精准服务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全面提升辖区行业监管效能,不断优化辖区行业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