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局开展“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3-03

来源:

【字号:

近日,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牢固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法规政策意识,宝山局党支部召开“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传达学习了马军胜局长在2022年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并就相关内容开展讨论。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明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改进工作作风,做到不违规不违法,做到履职尽责担当,筑牢思想防线,保持清正廉洁。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职工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引导每一位干部职工增强廉洁勤政意识,把握好自己新的人生航程,努力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公职人员,为辖区邮政快递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