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局与黄浦区委政法委召开邮政业安全管理联席会议现场办公会

日期:2022-02-15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寄递渠道安全管理工作,发挥寄递渠道安全综合治理联动机制作用,2月9日,黄浦局与黄浦区委政法委召开邮政业安全管理联席会议现场办公会,上海市邮政管理局、黄浦区委政法委、黄浦局相关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黄浦区邮政业安全管理开展情况,沟通探讨了现阶段寄递安全管理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谋划部署了2022年工作计划,并就如何加强党建共建、创新共建内容,加强安全管理、严守底线红线,推动落实年内各项工作等方面提出设想和建议。

黄浦区政法委王斌副书记向黄浦局在平安黄浦建设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新的一年与黄浦局一起,提高政治意识、发挥政治引领、党建引领的作用,创新党建共建形式、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筑牢安全、疫情防控底线,为平安黄浦建设再立新功。

上海市邮政管理局余洪伟副局长充分肯定了黄浦区行业安全管理工作,向黄浦区政法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好联席会议平台机制作用,巩固原有机制并积极发挥作用,探索建立部门联动创新机制,形成信息共享、工作联动,强化执法协作,努力探索行业治理经验,努力将寄递渠道安全管理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党建办主任蒋志群、上海市黄浦邮政管理局、黄浦区委政法委的相关同志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