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邮政管理局举办2024年第一期年轻干部讲堂

日期:2024-04-07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造就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胜任行业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的高素质年轻干部队伍,上海局于4月2日举办年轻干部讲堂第一期授课。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素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对年轻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掌握看家本领。年轻干部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思想定向领航、向思想寻策问道、用思想推动工作,切实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二要起而行之,干事担责。年轻人要发挥年轻人的特有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愿挑最重的担子、能啃最硬的骨头、善接烫手的山芋,不断打开工作新局面。三要严以修身,厚植为民情怀。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喜忧放在心上,认真落实各项惠民便民政策、把群众的小事当做大事来办,更好地服务好基层群众、服务好局内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在上海局这个平台上作出更突出的成绩和更重大的贡献!

在本次讲堂活动中,业务骨干就寄递渠道安全监管进行授课并分享办案经验,年轻干部代表纷纷交流了心得体会,现场气氛热烈,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上海局将持续发挥年轻领导干部和业务骨干的特长,挖掘干部潜力,将年轻干部讲堂打造成一个常态化、高水准的培训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