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局深入推进“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07

来源: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更好地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文化,大力营造“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志愿服务,处处可为”的浓厚氛围,上海指导各快递企业开展以“践行二十大 凝聚志愿心”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当代雷锋故事。

各相关快递企业特别是获得上海市文明单位的企业积极参与,组织开展“护环境,创和谐”、“安全常在、消防宣传等活动。

顺丰与虹口区消防志愿者服务支队联合开展消防宣传志愿活动顺丰小哥化身消防安全宣传员和消防隐患“侦查员”,为快递作业加一道消防安全“锁”。

中通上海管理中心组织员工开展朗诵分享自己心中的“中通正能量”、DIY手工等活动,将身边同事打动自己的事迹所彰显的现代雷锋精神用独特的表现方式呈现出来,让雷锋精神融入企业日常,在新时代持续发光发热。

韵达开展“韵心相伴、传递温暖”公益活动,组织志愿者走进重固镇九如城福泉养护院开展公益活动,为养护院送上牛奶、水果、体育器材、绿植等慰问品,给老人们带去温暖与关怀。

极兔速递组织开展“护环境,创和谐”主题活动,对环境卫生进行清洁美化,宣讲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等环保知识努力共创和谐美好环境

下一步上海局将引导全市邮政快递行业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的一项重要举措,强化志愿意识提升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