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进博会市容环境组向我局发来感谢信

日期:2023-03-14

来源:

【字号:

 第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收到进博会市容环境组发来的感谢信。

 感谢信充分肯定了邮政管理部门全力协调保障、精心组织落实,克服疫情影响,围绕重要点位、主要道路、景观区域,推进设施优化、环境提升,肯定了从业人员的责任担当和辛勤付出,为成功、精彩、圆满举办第届进口博览会提供了有温度、有力度的服务保障。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这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首个国际性展会,全球瞩目。在上海市邮政管理局的指导下,上海邮政连续四年担纲进博会核心支持企业、指定寄递服务商,市邮政分公司聚焦“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最强管控、最佳服务”,精心组织,用优质服务“护航”进博会,凸显邮政行业“国家队”的使命担当,邮政的高效服务得到各方普遍认可。

    感谢信是对邮政管理部门和邮政行业的认可与肯定,上海局表示,将以此为激励,指导督促邮政企业恪尽职守、守正创新,以更优质、更高效、更完备、更贴心的服务,充分彰显“国家队”的责任与担当,做好重大活动服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