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局收到来自市推进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感谢信

日期:2023-03-17

来源:

【字号:

近日,上海局收到来自市推进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感谢信,感谢上海局工作人员对由其主办的《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工作简报》(以下简称“《简报》”)全年编制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

《简报》及时展现了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成效,对相关重点热点问题提出了有价值的分析和建议。上海局主动沟通,积极对接,围绕上海邮政快递国际枢纽中心建设、企业落地航空物流分拨中心、冷链及物流中心等内容进行宣传,展现上海邮政快递业在促进航空快递物流业发展,打造集约高效的国际航空快件处理中心,推进“快递出海”工程落地和加快建设上海邮政快递国际枢纽中心等重点工作成效。

下一步,上海局将继续认真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宣传行业为推进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所做工作,为服务和宣传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