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快递员群体(系列)活动

日期:2022-11-23

来源:

【字号:

近日,上海邮政快递业先进典型全国人大代表、邮政分拣员柴闪闪,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申通党员驾驶员关立平参加了上海市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新就业群体系列活动启动仪式。该系列活动将依托“党群服务中心”,通过线上导学、线下知识竞赛等,进一步推动新就业群体“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创新形式学”,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上海局将以此为契机,联系地方组织部门、工会部门,将微党课、小材料置入“党群服务中心”“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等服务阵地,在服务过程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给快递小哥;引导快递企业将微党课、小材料置入企业微信公众号、内部培训小程序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快递园区、进企业、进网点,抓好从业人员和一线快递员的学习,扩大全行业学习宣传的覆盖面,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邮政强国、努力当好中国现代化开路先锋的奋进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