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局协调“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为冒“疫”奔忙的快递小哥补充能量

日期:2022-06-22

来源:

【字号:

近日上海天气炎热,快递小哥冒“疫”奔忙,上海局主动对接市总工会,充分发挥“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等联建共建服务阵地作用,切实帮助快递员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饮水难、休息难等实际问题。

上海局对接市总工会,将全市“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点”手机查询定位方式下发各邮政快递企业工会组织,通过企业转发告知网点快递小哥。快递小哥可关注市总工会“申工社”微信公众号或登录“申工社”、“随申办”小程序及App,点击服务大厅-附近板块,打开手机GPS定位功能,在“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栏目内查询、搜索站点信息,从而找到最近的站点。目前,全市1127家“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点”全部向快递小哥开放,提供歇歇脚、喝喝水、热热饭、充充电、避避暑、取取暖的爱心服务。

下一步,上海局将进一步结合上海实际,持续深化“暖蜂行动”,积极发挥作用,关心关爱快递小哥,想方设法为快递员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