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局领导带队开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日期:2022-06-13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近日,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力虎和副局长余洪伟、郑小鹏分别带队开展检查。市局普服处、市场处、浦东局、黄浦局、奉贤局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深入邮政、顺丰、中通、韵达、圆通、申通、UPS、Fedex、DHL等多家品牌快递企业国际邮件快件处理场所、转运中心以及网点,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防疫物资保障等情况汇报,实地核查了各企业防疫物资储备、从业人员返岗上岗、人员健康监测及场地、车辆、快件消杀工作落实等情况。要求企业:一是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加强从业人员健康监测、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和“白名单”管理等工作,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二是要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深入推进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认真查找短板和漏洞,扎实抓好各类风险隐患落实整改工作。三是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在做好防控的同时,扎实做好寄递服务工作,积极克服当下困难,尽力提高投递时效,减少积压,满足群众网购快递需求。

下一步,上海局将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有序推进全行业全面复工复产,切实保障全市寄递渠道安全稳定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