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局领导赴邮政快递网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日期:2022-03-22

来源:

【字号:

为防范疫情通过寄递渠道传播扩散,维护行业安全稳定运行,3月15日,上海局领导分别带队赴中通、圆通、顺丰、极兔、邮政、韵达、ups等邮政快递营业网点现场督导检查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市局市场处、普服处同志陪同检查。

各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快递网点人员体温检测、场地消杀、口罩发放、防疫物资配备等相关记录,并现场询问网点负责人落实全员核酸检测和加强针接种等情况。并对加强快递网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严把消毒关、交接关、投递关,严防疫情通过寄递渠道传播。二是要密切配合地方疫情防控部门工作,做好快递员核酸检测和加强针接种工作,做到“应测尽测”“应接尽接”。三是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针对因疫情影响可能出现的投递延误,要及时做好沟通解释,争取用户理解。

各派出机构也同步赴辖区邮政快递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近期,上海局将继续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排查行业涉疫风险隐患,督促邮政快递企业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维护寄递渠道安全平稳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