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上海市邮政快递行业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上海市邮政快递业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公示

日期:2022-06-24

来源:

【字号:

根据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邮政快递业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按照“重创建、严考核”原则,共青团上海市邮政快递行业委员会择优遴选,拟报备中通快递集团—道路安全管控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国际业务分公司国际邮件防疫消杀班组、上海韵达速递有限公司上海省公司邮件防疫消杀团队等4家为2022年上海市邮政快递业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单位,现予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各相关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共青团上海市邮政快递行业委员会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名本人真实姓名。

公示时间:2022624日至628

联系单位:共青团上海市邮政快递行业委员会

联系人:李慧鹏;电话:021-37015588

2022年度全市邮政快递业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名单公示

序号

推荐集体名称

职工

人数

35周岁以下青年人数

1

中通快递集团—道路安全管控部

7

7

2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国际业务分公司国际邮件防疫消杀班组

70

46

3

上海韵达速递有限公司上海省公司邮件防疫消杀团队

98

58

4

申通快递有限公司上海梅陇申通操作部

60

40

共青团上海市邮政快递行业委员会

  20226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