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局与省乡村振兴局共商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

湖北局与省乡村振兴局共商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

2022年05月19日    湖北省邮政管理局

近日,湖北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唐顺益带队到省乡村振兴局对接工作。双方围绕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全省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服务乡村振兴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省邮政管理局介绍了全省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的主要成效、存在的困难和短板,就做好2022年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13718282488

省乡村振兴局充分肯定了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工作对于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加深合作,强化资源整合,开展联合调研,把全省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情况摸清楚、问题找清楚、政策谋清楚,进一步发挥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指挥棒作用,层层传导压力,加快推进全省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切实发挥农村寄递物流作为农产品出村进城、消费品下乡进村重要渠道作用,进一步满足农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释放农村消费潜力、促进全省乡村振兴。

省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党建办公室以及省乡村振兴局社会扶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